獎勵計劃

目的:

 

1. 旨在提供一套實際可行的指引,讓同學有所遵從,鼓勵他們積極參與各項活動,透過豐盛的學校生活均衡成長,達至全人教育。
2. 讓同學在達至某一程度成就時,可以獲得合宜的嘉許和獎勵。
3. 鼓勵同學培養獨立自主個性,並協助他們提高自我形像,建立自信心;要求自己積極參與和取得進步,不跟別人比較。

 

 

內容:

 

獎勵計劃分為三階段,每階段為一學年,同學在完成每一階段後獲頒獎狀、獎書金和記優點或小功,其成就亦會記錄在學生學習概覽上,以資鼓勵。

 

參與辦法:

 

1. 全校同學均在每年開學時獲派「學生個人發展獎勵計劃紀錄冊」一本,讓同學了解本計劃的詳細內容。

 

2. 同學按照各階段的要求,參與及完成各項活動,並留意自己的進度。班主任及各老師亦會適時提醒及鼓勵同學努力進取參加計劃。

 

3. 同學須於達成某一項目後一個月內(暑假除外)向有關老師提出申請,並請老師推薦及簽署核實。記錄後,獎勵紀錄冊將發還同學保存。

 

 

4.同學於完成第一組至第七組項目某一階段後,須待執行委員會宣佈接受申請獎項後兩星期內,向班主任申請,呈交紀錄冊時填妥頁5至頁6之「得獎準則」,班主任可就第八組「理想學生特質」的表現作出評估,通過評估後,再由班主任轉交執委會審核,經核准後頒發獎狀及獎金等。

 

 

 

個展得獎名單 22-23

個展得獎名單 21-22

個展得獎名單 20-21

個展得獎名單 19-20

個展得獎名單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