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學習課程

目標:

 

在正規課堂時間內,為學生提供廣泛參與德育及公民教育社會服務與工作有關的經驗等多元學習經歷的機會,以拓寬學生的視野,培養他們的終身興趣,培養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促進學生的全人發展,使他們成為終身學習者,具備可持續發展的能力。

 

 

本年度工作重點:發展多元學習課程興趣班 

本校每周開設兩節「多元學習課」,為學生提供德育及公民教育、社會服務、與工作有關的經驗等學習經歷。

為進一步幫助同學啟發潛能和提升學習動機,本校於下學期為中二至中五級同學舉辦不同系列的興趣班。每個興趣班共10節。每位同學每年可參加其中一組,藉著參與多元化活動,讓學生體驗不同活動所需要的知識和能力,進而發展自身潛能和體驗學習的樂趣。興趣班包括:英語話劇、氣球造型課程、電子鋼琴速成班、圍棋興趣課程、日語課程、塗鴉基礎課程、西洋敲擊樂、中西美食、K-POP課程、電腦編程、STEAM木結他課程、越野跑等。

 

 

  多元學習課   

 

中西式美食

流行樂隊

桌球

 
西洋敲擊樂

鋼琴初階

STEAM木結他製作

 

韓語